方便企业和群众 更快更好办事
2019-04-17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姜小峰)16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化政务服务“四办”改革推进会,提出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快更好更方便为导向,着力推动政务服务理念、方式、作风全方位和深层次变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长江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根据目标要求,到今年6月底,形成全方位推进“四办”改革格局。到今年底,政务服务事项“四办”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马上办”达到60%以上;市区两级事项“网上办”分别达到90%、80%以上;面向自然人提供现场办理事项“就近办”达到70%以上;“一次办”达到90%以上。政务服务环境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汇报了实施方案并细化责任分工。会上明确,“四办”改革工作纳入营商环境考核体系,对工作进展慢、落实不力等情况,市作风巡查组要督查问责。

胡亚波强调,全方位推进“四办”改革是优化政务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区、市直行政审批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明晰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加快改革步伐,畅通诉求渠道,以企业、群众诉求为改革着力点,让企业和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