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中心广场清退电费82万余元
2019-05-13 08:15: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金文兵)9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东西湖中心广场超过目录电价收取电费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经市委作风巡查第八组、市市场监管局介入,该广场已清退电费82万余元。

5日,长江日报融媒体发布《一度电多收四毛四,电费降价政策红利在这里打了水漂》一文,对东西湖中心广场捆绑收取电费的行为进行曝光。该中心广场向商铺租户收取电费时,开具了两份收据,一份是按用电量,以0.8164元/千瓦时的电价所开具的电费收据,另一份是所谓的“电力维护费”(也称“商业服务费”),两项合计1.2元/千瓦时。

报道发布后,市委作风巡查第八组迅速督导市市场监管局核查,依规处理。经查,东西湖中心广场物业武汉盛世欣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超目录电价收取电费。

东西湖区市场监管局专班人员迅速约谈该公司负责人,要求该公司立即组织清退。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截至5月8日23时,该公司已将违规收取电费全部清退到位,共向118家商户退费821765.35元。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