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硚口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
2019-05-13 08:14: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蔚见习记者王静文)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一行来到硚口区调研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现场提出,要对照“三个清单”,保质保量完成环境整治。

市领导一行沿途查看了汉江大道宝丰一路段、建设大道营北社区及长江大道道路路面、园林绿化、房屋立面等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该区“清洁家园”及环境整治情况。

在汉江大道宝丰一路段,市领导一行查看了道路路面及立面整治情况。据了解,该路段将于6月底前完成道路整治。汉水桥街在组织每周五常态清洁家园活动的基础上,通过民意表决,在每个社区设立了两至三个公共晾晒点,社区乱搭乱晒的现象大幅减少。在长江大道沿路,市领导一行还查看了临街楼房屋顶违建情况。

针对调研中硚口区反映出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重点难点,胡立山提出,要列出“三个清单”,对照完成环境整治。要求清单,即要抓住全市和各个区的具体要求,对标解决。问题清单是各区、各街道干部要下沉到社区,摸清基层社区存在的不同问题。整改清单则是将问题进行分类分级处理,推动问题彻底解决。胡立山强调,“三个清单”也是环境整治的核心,要抓住核心,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