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荣获湖北省 金融统计学会重点课题评比二等奖
2019-05-14 08:18: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渤宣)日前,2018年湖北省金融统计学会重点课题评比结果公布,渤海银行武汉分行选送的课题《中小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研究》荣获二等奖。此次评比活动中,湖北省金融统计学会组织了部分金融部门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等院校专家对2018年58项重点研究课题进行了匿名评审,体现了评比结果的公平性和严谨性。据悉,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将金融统计基础性工作与专业课题研究活动相结合,每年均由统计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带头成立课题组,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课题组成员利用紧张的工作之余研读相关文献、反复推敲,最终完善论文成稿。通过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活动,不仅有效促进了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也向当地监管机构和同业展现了较强的金融理论研究实力。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