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迎来预订热潮
2023-03-13 11:37: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马晓晴崔粲)“雨后的你真美。预计下周一樱花会陆续开放。”3月11日中午12时,晴川假日酒店公关部负责人在朋友圈“晒”出酒店大楼前绽放的第一朵樱花。

古香古色的晴川阁旁,晴川假日酒店的后花园有一处樱花专属地。樱花盛开之时,与晴川阁、长江大桥相映成景,一直是热门网红打卡地。长江之畔,隔空相望黄鹤楼,微风拂过晴川阁,即将绽放的樱花林将浸润出充足的武汉韵味。站在合适的角度,你便能赏到樱花临江而生、花瓣“飘满”万里长江第一桥的独特场景。

3月11日,晴川假日酒店大楼前的樱花零星开放,尚未形成规模;后花园不少樱花树挂满花苞,等待着绽放。虽然花未盛开,不少市民游客已是迫不及待。酒店公关部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接到多位市民游客电话咨询今年樱花开放时间以及免费赏花时段。根据往年的经验以及今年的天气情况,今年的樱花开花期应该在3月中旬,盛花期将在3月20日左右。

晴川假日酒店的樱花还未到盛放期,但是游客预定热潮已经提前到来。“2月底,我们就发现3月下旬的预订升温。3月24日、25日的周末,外地游客预订火爆,目前几近满房。”在离晴川阁不远的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3月9日迎来满房,周五、周六入住率也颇高。“3月15日起,我们还为住店客人提供去往晴川阁免费单程班车服务,带大家便捷出游酒店周边热门赏樱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