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开学前把助学金送到孩子们手上”
2023-08-26 04:04: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慧洁)“在长江日报上看到喻友旺捐资助学的爱心活动感触很深,他能长期坚持爱心事业,委实不易,令人敬佩!”25日,一位高校老教授点赞长江日报“帮困境大学生交学费”公益活动。

23日,长江日报开展2023年“帮困境大学生交学费”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武汉市道德模范、中欣建设集团董事长喻友旺现场为即将入校的200名大学新生捐赠100万元助学金。该活动报道后,还收到众多网友留言,大家被喻友旺坚持助学31年的事迹所感动。

网友九条鱼留言:“他捐的钱,请不要看数字,他捐的是一颗心,三十一年坚守,一万七千名困难学子受益。”“社会需要更多像喻友旺这样的企业家,他是武汉企业家的道德典范。”黄旺林是一位来自上海的网友,他在留言中还希望受资助的同学长大后也能回馈社会,让爱传递下去。

喻友旺曾资助的学生也向他发来感谢短信:“喻伯伯,您好,我是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您资助过的学生喻臻,感谢您在我读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多次资助。一晃六七年过去了,终于结束学业,走入职场。今天我又看到您资助困境大学生的新闻报道,您的善举指引我前行的方向,接下来我也会积极工作,有能力后,也要像您这样尽自己之力帮助别人。”

喻友旺的合作伙伴留言:“我们知道您坚持助学31年的艰辛,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您的信念像金子般光亮,向您致敬。”一天时间内,喻友旺收到微信、短信700余条。

“网友的留言也是鼓励我继续坚持前行的动力。”喻友旺说,公益助学,他始终在路上,“我要赶在开学前把助学金送到孩子们手上。”接下来他还会去襄阳等地助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