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强程用文会见康宁公司总裁<BR/>兼首席运营官孟安睿一行
2023-08-28 10:05: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琪)8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康宁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孟安睿一行。

郭元强对孟安睿一行来汉表示欢迎,对康宁公司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武汉正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扎实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康宁公司在全球光通信、显示科技、环境科技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与武汉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康宁公司坚定深耕武汉,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技术联合攻关,推动武汉新型显示等产业集聚发展,助力武汉巩固壮大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我们将持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竭诚为海内外企业做好服务,让广大企业在武汉实现更好发展。

孟安睿感谢武汉对康宁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武汉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康宁武汉工厂的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说,武汉科教人才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我们对武汉未来发展和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愿继续扎根武汉、投资武汉,积极融入武汉产业链创新链,为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康宁公司副总裁菲尔·考利、刘之菲,市领导曾晟、汪元程参加会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