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迷路带着病人打转2小时
2018-01-05 08: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钱小军实习生陈翔宇)前晚,一名老师傅驾车送病人就医,不料因雨天迷路,原地打转了2个小时,江岸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求助后在前方带路,仅用10分钟便将病人及时送往医院。
    1月3日晚9时15分,民警徐寅劲带领快骑队辅警郑启明、刘振宇例行巡查。当他们行驶到三环线市民之家匝道下时,一辆武汉籍奥迪轿车缓缓向他们驶来,司机下车过来敲徐寅劲的车窗。“警官帮帮忙,车上有病人要去武汉医疗救治中心就诊,我在这个地方转了两个小时,一直困在这里,希望你们能帮帮忙。”司机求助说。
    徐寅劲帮他打开手机导航,但该驾驶员因为上了年纪不会用,可病人又急需得到治疗。徐寅劲向大队指挥室报告情况并得到批准后,驾驶警车在奥迪车前方带路,折返上三环线,经盘龙立交到宏图大道,仅用时10分钟就将求助驾驶员安全带到银潭路1号的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司机随后为车上病人顺利办理了入院手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