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起火租客无奈离开
2018-01-18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邹斌)出租屋突然起火,房东让租客离开,租客想找中介要回押金和剩余房租,却发现中介人员已被警方刑拘。昨日,来自咸宁的李女士为此焦心不已。
    李女士介绍,去年11月26日,她通过中介安逸之家房屋租赁公司,在武昌区和平大道新河社区A2栋租了间房。这是一套三居室,隔出了六间房,她租的这间每月700元,她按“押一付三”交给中介2800元。
    李女士说,今年1月13日,一个单间突然起火,后被消防扑灭。14日,房东让她们几名租客搬走,理由是没有收到中介的租金。而她从警方处获悉,安逸之家房屋租赁公司负责人已被抓获,她不知自己的押金和余下的租金咋办。
    昨日,记者来到李女士之前租赁的房屋,发现有工人正在清理杂物,里面有过火痕迹。记者联系房东,他不愿意介绍情况。
    武昌警方表示,去年11月,警方开展打击黑中介专项行动,在行动中抓获了安逸之家房屋租赁公司老板和多名业务员。目前,案件已移交给检察机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