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歇了,这些人还要上班
2018-01-21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美国联邦政府从20日开始再次停止“营业”,这不意味着美国联邦政府全体、彻底“关张”。
    大约1700名白宫雇员中,659名总统办公室、副总统办公室、国家安全委员会等部门雇员将作为“必要人员”继续上班,其他人暂时休假。
    国防部说,全体现役军人照常执勤,美军在阿富汗以及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击极端武装的行动不受影响;非要害岗位文职人员将暂时放假。
    作为外交部门,国务院诸多日常业务照常,包括护照和签证发放。
    国土安全部一名发言人说,近九成雇员将继续上班,这意味着海关、边境等部门多数人员将在岗。
    司法部下属的联邦调查局、毒品管制局及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执法官局、联邦监狱系统多数雇员将继续上班。刑事案件将继续得到处理,而对公共安全没有影响的民事案件将拖延。
    邮政系统有自己的收入来源,将继续营业。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大约半数雇员将在家“待岗”。
据新华社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