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北十大体育之星”请您投票
2018-01-21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通讯员李宁)为表彰2017年度为湖北体育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展示湖北体育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我省将评选2017年湖北十大体育之星。经部门报送、专家评审,从1月22日起进入大众网络投票环节,得票前十名将成为最终的获奖者。
    19日,经过来自体育基层代表、体育学者、媒体代表等组成的36人专家评审团,推选出了十大体育之星的候选名单。他们中,既有去年为我省在各类大赛中斩金夺银的优秀运动员,如田涛(举重)、程智鹏(射击)、闫子贝(游泳)、昌雅妮(跳水)、王霜(足球)等,还包括站在他们背后的教练员们,如郑珊(游泳)、邓爱民(拳击)等。
    除了十大体育之星外,本次还将评出2017年度湖北十强体育企业、十大体育赛事(活动)、十佳体育社会组织、十大体育新闻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报专题报道《点题督查春风化雨,体育惠民阳光明媚》成为十大体育新闻的候选篇目。
    从22日上午9点到29日下午5点,您可通过关注湖北体育微信公众号,进入到投票环节参与投票。本次评选由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广播电视台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