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开车追剧 乘客胆战心惊
2018-01-21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邹斌)昨日上午,乘客李先生打的时,发现司机一路在用手机追剧。
    李先生说,当天上午,他打的从汉阳古琴台到武昌,全程花了20多分钟。上车不久他就发现,司机在仪表盘上放着手机,里面还在播放电视剧,司机一边开车一边观看。“看手机容易分神,万一发生车祸可怎么办?”李先生很不解,坐在后排的他拍下视频向本报记者反映。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的哥的确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里面播放的是一部古装剧。小票显示,该的士车号为“鄂AX3R××”。记者查询得知,该的士属于武汉幸福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昨晚,记者联系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开车看手机肯定不对,影响行车安全,他们将进行调查。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展开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