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进社区居民很暖心
2018-01-21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李辉)“原以为要花一天时间到政务中心排队才能办好,没想到在家门口只用了10分钟就拿到了证。”前日,武汉市洪山区东方玉龙居小区的陈爹爹对记者说,区政府办不动产证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作风让人感到暖心。
    当日上午,73岁的陈爹爹坐着轮椅,在老伴的陪同下来到小区办证点登记。工作人员打开携带的电脑、摄像头等设备,为陈爹爹拍照、查验相关证件,不到10分钟就为他办好了不动产证。
    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一位陶姓副局长介绍,根据规定,办理不动产证需要业主和相关家庭成员到场确认。但东方玉龙居小区有上千名业主,多是中老年人,且离洪山区政务中心较远。因此,该局专门调配工作人员进小区现场办证,“天寒地冻出行不便,我们上门服务既方便了居民,也大大提高了办证效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