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春佳节好戏来拜年儿童剧黄梅戏聚琴台
2018-02-05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大年初五上演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通讯员陈丹)即将来临的春节,除了在电视机前守候春晚“年夜饭”,江城市民还有别的文艺好去处。昨日,琴台大剧院发布春节期间演出计划,从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到黄梅戏《女驸马》,他们力图在春节期间给出老少皆宜的文化大餐。
    据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将在2月20日(大年初五)晚上演,来自武汉JOY剧团的演员们,将会为孩子们带来格林童话中的经典故事。演出方介绍,这版《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会尊重原著,不会对故事进行太大改动,但原著中的部分情节,比如女巫最后被活活烧死,女巫三次谋害白雪公主等,都会进行必要淡化和删节处理,“主要是想告诉孩子们,童真、正义最终将战胜邪恶。”
    白雪公主是孩子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女驸马》则是黄梅戏剧种中的经典剧目。2月21日(大年初六)晚,由湖北省黄梅戏剧院献演的《女驸马》,将再现跌宕起伏的女驸马故事。
    故事经典,票价亲民。记者了解到,过年期间这两场演出都将以惠民为本,最低票价仅为 50元/张。而琴台大剧院方面表示,购买这两场演出前三档价位,还将享受买一赠一的优惠(每档价位限购100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