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昌街头扎景换装迎新春
2018-02-05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街头的萌萌企鹅景观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侯斌殷莉红彭雪琴)西游记中的师徒4人,企鹅妈妈哺育企鹅宝宝。这些萌萌的扎景,昨日换新装出现在武昌街头,衬托出浓厚的春节节日氛围。
    昨日,武昌区城管委绿化队在武昌世纪广场、天鹅路、楚汉路等路段布置了十七处植物扎景。在武昌白鹭街,西游记中的师徒4人用上万盆花卉调配而成,栩栩如生。在楚汉路,企鹅妈妈哺育企鹅宝宝的扎景,传递着浓浓的母爱之情。
    武昌区城管委绿化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植物生长的周期性,武昌街头17处扎景更换,前后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经过数次修剪调整,加上工人们细心的管护,才能使扎景达到最佳观赏效果。“花好看,养不易”,为了保证植物的状态,绿化队还在部分扎景组合后加装自动喷灌系统,同时安排人员对这17处扎景精心养护,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