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推荐全家下载“楚天名医”APP
2018-02-05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聂丽娟)“头两天预约的专家号,就诊那天上午10点到医院,11点就看完了病!”昨日,提起首次使用“楚天名医”APP的体验,市民张先生连赞“太实用了!”
    张先生在武汉一家文化公司上班,一天有10个小时盯电脑,经常觉得眼睛干涩刺痛,点了眼药水也不管用,实在难受打算去医院看病。1月31日上午9时许,想起几天前下载了“楚天名医”APP,抱着试试的想法,他打开手机进入“预约挂号”栏目,找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眼科门诊页面查看专家号,在了解各位专家的专长以及坐诊时间后,他最后决定预约主任医师袁静2月2日上午的专家号,挂号费21.5元。
    手指简单在屏幕上划拨几下,张先生就完成了预约与付费等一系列工作,手机很快接到提示短信:“就诊当天上午10:30前持身份证和就诊卡到门诊1-6楼自助机上补打号单,持号单候诊等待呼叫就诊”。
    2月2日上午10时许,张先生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自助设备机上操作,仅1分钟就取到了专家号,“以往要是这个点来医院看专家,号早没有了”。拿着号来到眼科中心候诊区,等了约半个小时就轮到张先生就诊,经专家诊断为角膜炎,凭处方缴费取药,很快顺利完成就医。走出医院大门时,张先生特意看了下时间:11时整。从进医院到出门,整个就诊过程仅耗时1个小时。“看病最害怕的是排队,排队1小时,看病3分钟。”张先生说,使用“楚天名医”APP预约挂号好用又省时,“在我的推荐下,全家人都下载了这个APP。”
    今日在“楚天名医”APP“名医在线”栏目接受咨询的医生,是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心外科专家符竣,昨日抢到提问资格的市民,今日12:00—13:00可在线与符教授交流。
    此外,还可在“名医在线”栏目中,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科夏文广教授的提问资格,明日在线向他咨询康复相关疑问。
下载“楚天名医”赢大奖
    “楚天名医”APP下载方式:
    1、手机扫描二维码(如右图)下载;
    2、登录苹果、360、腾讯、联想、小米、华为等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楚天名医”后下载安装。
    抽奖参与方式:下载“楚天名医”APP注册后进入首页点击“楚天名医上线送大礼”图片,即可参与抽奖,每位用户每天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中奖后不能再抽奖。一等奖:扫地机器人;二等奖:照片打印机;三等奖:除螨吸尘器;四等奖:心率手环;五等奖:折叠背包;六等奖:运动水壶;七等奖:天堂伞;八等奖:一拖三尼龙数据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