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汉口北市场一站打齐年货受热捧
2018-02-05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春节越来越近,不少家庭的年货却还没备齐。记者走访发现,能够将吃、穿、用、装饰品等各类年货一站打齐的汉口北市场,成为年前受热捧的年货采购地。
    昨天下午,记者刚走进汉口北品牌服装城,就被火爆的人气吸引。在四楼一家品牌童装店里,市民刘女士给女儿挑了三件新衣裳:“款式太多,价钱也不贵,就把看中的都买了。”刘女士说,她的丈夫也带着长辈在旁边买新衣服:“汉口北太好逛了,全家人的衣服都能买齐。”
    在服装城一期C4区,记者果然看到了劲霸、柒牌、古牧王等多个品牌男装店,选购的市民中不少是坐轨道交通一号线到汉口北来专程打年货。买了一件羽绒服和皮衣的王先生说,到汉口北打年货最方便,买得既好又快,还更实惠,一站搞定。
    记者又来到汉口北小商品城,这里的家居装饰、玩具、糖果、炒货等年货一应俱全,价格比其他市场每斤便宜近10元。而紧挨小商品城的汉口北鞋业批发市场,各种知名品牌的皮鞋、运动鞋、步鞋和时尚鞋品类齐全。
    市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从市区到汉口北来打年货的消费者特别多,大家看中的就是能够一站打齐、价廉物美,每个品类的交易额也逐日上升。
    据了解,汉口北市场年货采购时间将持续至除夕。市民可根据需求前往一站打齐各类年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