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广水男子殴打妻子引千万网友愤怒
2018-02-06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1月31日,一名男子在医院殴打妻子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楚天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事情经过,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发布后,引来2500多万网友点击围观。
    2月1日,记者在网上看到该视频后,感到极大愤慨。通过各种途径,记者找到了目击者,还原了事发经过。当日,稿件和经剪辑的视频经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微信、楚天关注企鹅号、看楚天客户端发布。
    很快,该男子的暴行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截至2月5日,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上该视频的点击量达到2579万次,评论达到330条;楚天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达到36000多次,网友纷纷表达了对该男子的愤慨:是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对自己的妻子下如此狠手?
    该视频发布后,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调查此事并发出情况通报:广水妇联组织、司法机关找到被打当事人见面沟通,并于2月1日找到律师为其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帮助维权。广水公安机关也已经介入,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2月3日,人民日报官方微信转载了楚天都市报这篇稿件,并发表评论称这不能当小事,呼吁被加害人拿起法律武器,拒绝家庭暴力。很快,这条微信的阅读量达到10万+,点赞13000多。
    目前,当地正在稳妥处置该事件。

网友部分评论:
    froyo:这是什么人,礼义廉耻应该从来没有学过。
    so天高云淡:打女人?我鄙视他。
    亿总的小助理:太气愤了,这简直不是人能做出来的,怎么没人上去抽他一顿教他做人?
    呼吁要对家暴零容忍,姐妹们勇敢站起来。
    画画的XJ:看到这女人不反抗下跪真是感到悲哀。面对人渣,软弱退让只会让对方更加暴虐。
    浩繁夜空:有太多妥协,太少的抗争,总是为这为那,最终纵容了邪恶,伤害了自己和别人。
    菲常无敌:面对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所以说忍着的那些,说为了孩子的那些,你们想过吗?能陪你一辈子的不是孩子,而是你的另一半,这样忍受一辈子,值得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