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3块瓷砖脱落险砸中男童
2018-02-07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家住洪山区泰然南湖玫瑰湾小区的贺女士反映,她家厨房顶部先后落下3块瓷砖,幸亏她反应快,将1岁9个月大的儿子搂在了怀里,才未酿成严重后果。她希望当初负责装修的公司,能够帮助解决。

    三块瓷砖掉落吓坏母子

    贺女士介绍,4日中午11时许,她正在厨房内做饭,丈夫则带着儿子在客厅玩耍。不久后,孩子跑进厨房,示意要喝水。她把手中的菜放下,正准备给儿子倒水,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原来厨房上方一整块瓷砖砸落下来了。她立即将儿子抱在了怀里,并下意识地蹲在地上。
    贺女士回忆,第一声响动过后,又先后传来了两声,一共有三块瓷砖掉下,幸好没砸到儿子。她和儿子吓得不敢抬头,直到声响平息后,她看到厨房地面一片狼藉,都吓哭了。

    家人不敢让孩子进厨房

    前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贺女士家看到,三块瓷砖都是从厨房内一根房梁上砸落的。虽然贺女士已将瓷砖清理干净,但记者注意到,厨房灶台、地面上有多处缺口,另外一个米缸也被砸坏。“就怕掉砖的情况会再次出现。”贺女士说,这两天家人做饭都提心吊胆,他们也时刻看着孩子,不让其进入厨房。
    贺女士提供的装修合同显示,她家的装修工程是2013年找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做的。贺女士说,她已向装修公司反映此事,对方派人来查看,却未给出解决方案。

    装修公司称春节后修补

    记者联系上了龙发装饰工作人员,其称,当初贺女士家是以半包的形式进行装修的,瓷砖等主材均由业主自己提供。由于厨房内房梁上的瓷砖较为厚重,再加之装修时间较久远,才导致了这一次的状况,但具体的掉落原因仍在排查中。
    公司还称,贺女士家的装修已超过了2年保修期。但公司内部商议后决定,春节后会帮贺女士免费进行处理,为了保证安全,届时将改用不锈钢材料进行修补。楚天都市报记者余渊邹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