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两基层站所负责人受处分
2018-02-07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陶涛齐阳周茜)昨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接受私人宴请,并在午餐时饮酒,江夏区两名基层站所负责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雷家平,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6月任江夏区乌龙泉街土管所所长至今。任贤光,198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4月任乌龙泉街城乡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至今。
    2017年8月9日中午,雷家平、任贤光在杨湖村查看农民房屋办证,现场勘查该村一名村民建设鱼池看守房的工作后,参加了由这名村民个人出资的午餐宴请,且在午餐过程中饮酒。
    办案人员介绍,雷家平、任贤光身为中共党员,利用职务之便接受私人宴请,且在宴请过程中参与饮酒,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成违纪。雷家平、任贤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执纪者指出,违规接受宴请,看似小事,实则折射出作风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深挖细查潜入地下、隐形变异、花样翻新的顶风违纪问题,不断采取新招数,往深里抓、实里做,切实推动作风转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