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小学今年入驻白沙洲
2018-02-07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王永胜)昨日,洪山区委、总工会、建管站等慰问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工地,给工人送去春节物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将于今年7月份交付,9月份投入使用,白沙洲区域将迎来一所重点小学。“感谢你们为洪山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抓紧施工,按时交付。”昨日下午,在洪山区白沙四路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工地,洪山区相关负责人将100份物资送给工人。
    金坊集团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项目部执行经理陈介东告诉记者,该学校共有四层楼房两栋,计划建设30个教学班,可容纳1300名学生。项目将于今年7月份交付,预计9月份开学前投入使用。对于目前优质教育资源匮乏的洪山区白沙洲区域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