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订单泡汤 1.4万箱椪柑积压武汉
2018-02-07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宜昌长阳的石女士反映,因订单泡汤,她有1.4万箱长阳椪柑积压在武汉。这些货物运回长阳又要承担一大笔运费,临近春节,她希望有需要的好心人能帮忙采购。
    石女士说,她和几家果农种了100多亩优质椪柑,往年都是在长阳当地销售,由客商来下订单,在农历腊月十八之前就卖光了。今年,在武汉一个中间人的介绍下,她准备把椪柑卖给汉川一家工厂,后者将其作为过节物资发给工人。
    2月2日,石女士把椪柑陆续运到汉川,这时才发现,由于中间人没有及时跟进,那家工厂已经购买了其他的过节物资。石女士的订单黄了,她顿时傻了眼。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汉正街,在石女士的表姐覃女士租赁的服装店仓库中看到,堆积着一千多箱椪柑(如图)。覃女士说,她的朋友知道石女士的困境后,在汉正街的商户群里发了消息,有三百多家商户共买了六百多箱椪柑。同时,石女士在汉川的仓库还存放了1.3万箱,这些天表妹急得茶饭不思。“运回长阳又要花一道运费,而且现在市场也饱和了,拉回去也不好卖。”石女士说,她们当地的椪柑吸收泉水生长,爽口味甜,不上火,每箱重十五六斤,售价60元。
    目前,石女士已开始把积压在汉川的椪柑,分批运到武汉光霞果批市场销售。如有愿意帮忙的市民,可直接拨打石女士的手机15872603518。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闪刘中灿实习生苏文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