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缅甸的老乡要回家了
2018-02-10 08: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武汉市黄陂区8名农民工远赴缅甸打工,项目封顶了没领到工钱,经楚天都市报报道(详见8日A07版、9日A05版)后,引起多方关注,黄陂区木兰乡政府垫付机票费用,接老乡回家。昨日,从缅甸传来好消息,8名农民工预计13日回到武汉。
    昨日上午,在缅甸的工地,代班雷国权的支付宝收到了一笔6万元的转账,由包工头彭先生转来,让他们尽快购买机票。这笔钱是木兰乡政府垫付的。彭先生承诺春节后将这笔钱还给乡政府。“人还在缅甸,心早就飞回了家。”昨日下午,人在缅甸的袁建明说,他们已订了回武汉的机票,预计13日将全部回到国内,“再次感谢家乡的政府和媒体,没有你们帮忙,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