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压的椪柑三天卖光了
2018-02-10 08: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原有的订单泡汤,1.4万箱椪柑积压武汉,长阳果农石女士盼热心市民采购,经楚天都市报报道,引来如潮爱心。至昨日,仅仅三天,积压的椪柑就全部卖光了。“武汉市民太热心了,真不知道怎么感谢大家。”昨日,石女士说,前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她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本报报道前,她觉得寸步难行,无力回天。报道后,武汉市民和宜昌老乡带给了她太多感动。昨日,不少老人拿着报纸,来到汉正街购买椪柑,但这里仓库早已卖光,他们不愿离去,等石女士从光霞果批市场调货过来,一等就是三四个小时。在汉工作的宜昌人刘先生说,老乡群里转发报道后,大家也都积极响应,一共采购了100箱。石女士的老客户明昌盛得知她的困境后,主动提出帮她免费在咸宁当地叫卖,一家人帮忙卖出去近2000箱。
    至昨日,此前积压的1.4万箱椪柑都卖光了,石女士说,真心感谢帮助她的好心人,“终于能安心回家过年了,也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
  ■报道追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