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大年初一又有《熊出没》
2018-02-14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戎钰)《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四部春节档大片决战大年初一,“打”得不亦乐乎,但小观众的眼睛可能会盯着另一部电影:同样将于大年初一公映的又一部动画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
    昨日,《熊出没·变形记》剧组在汉举办“新春熊抱会”,透露春节期间会派“熊大”在江城各大影院“守着”,与小观众进行互动。
    据记者提前看片所得,《熊出没·变形记》剧情依然针对低龄观众群,讲述向来强势严厉的光头强爸爸突然到访狗熊岭,但不管光头强如何努力,父子俩关系都难以破冰。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光头强和熊大、熊二都被“缩小机”变成了“小人儿”,他们要一边尝试变回原形,一边帮助光头强父子俩和解——不得不说,这个剧情太正能量了。
    值得一提的是,《熊出没·变形记》将在汉同时公映2D版和3D版,如果观众年龄过小,家长在购票时可尽量选择2D版观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