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14名大学生免费赴英国游学
2018-02-14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杨丽苹)对武汉学院14名学生来说,这个寒假过得精彩充实。由学校出资,他们赴英国进行11天的游学,饱览英伦文化的风采和英国顶尖学府的魅力(如图)。前日,学子们的游学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赴英国游学人员,自去年11月初开始面向全校选拔,共有300多位学生报名。经过网上申请、材料初审、国际交流学院与全人发展教育中心面试等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会计及金融学院、信息及传播学院、工商管理系、法律系的14名学生入选。
    本次游学为期11天,安排了包括剑桥大学重量级教授授课、伦敦实地考察体验学习、个人分享演讲和高桌晚宴等丰富多彩的行程。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剑桥大学的学习生活,武院学子有幸获得剑桥大学专门定制的横跨天文、物理、政治、经济、历史、法律、音乐等领域的高端课程,授课讲师除了剑桥大学的明星教授,还有英国前国会议员。进行考核后,剑桥大学为14名学子举办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毕业典礼。
    谈起游学的感受,会计及金融学院杨圣琳同学说:“通过本次游学,我体验到了顶级学府教授们的独特授课方式。教授们要求我们深度思考一个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看法,而不是做一个只听讲做笔记毫不思考的学习机器。”
    目前,武汉学院与韩国、新加坡、法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境外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与交流关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