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缅甸的8名工友昨回家了
2018-02-14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打工5个多月没领到工钱,临近春节又被困在缅甸,2月8日和9日,本报连续报道了8名工友的消息。他们的遭遇引起黄陂区政府、木兰乡的高度重视,昨日,8人分两批从缅甸仰光飞回武汉,到达天河机场后,他们和前来接机的亲人紧紧抱在一起。
    本报报道此事后,黄陂区政府要求全力救援,木兰乡政府垫付6万元现金,方便被困工友购买机票、缴纳签证过期的罚金。昨天,木兰乡政府党委书记张旭也赶到机场迎接,并请工友们在机场吃上了回国后的第一餐,后期还将协调包工头给农民工发放工钱。“终于又吃上了热干面,回家的感觉真好!”工友袁建明感动地说,这次出国打工虽然不太顺利,但他们感受到,危难时刻政府不会忘记在海外的每个中国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