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琴台立交引桥现百米“涂鸦墙”
2018-02-25 08: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邹斌)汉阳琴台立交引桥百余米长的侧墙,被人当成了“涂鸦墙”,涂画了各种漫画,令部分市民颇为费解。
    市民刘先生介绍,昨日他从地铁6号线琴台站出来,发现琴台立交往长江大桥方向的引桥侧面一片花花绿绿,原来是被人涂鸦了各种漫画。“百余米长的侧墙上全都画满了,还有人站在墙壁拍照留念。”刘先生说。
    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涂鸦墙上的漫画主题各异,有人物,也有文字,部分漫画还标注了完成时间(如图)。一名路过此处的女士称,这好像是去年11月一群街头文化爱好者涂画的。
    有市民表示,这些涂鸦还比较好看,成了街头的一道风景;也有市民认为,这毕竟是立交桥的引桥,不能随便涂画。正在公园锻炼的肖女士说,“这些涂鸦风格还是前卫了一点,我欣赏不来,如果换成风景画我更喜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