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30辆违法“三类车”被集中销毁
2018-04-19 07:0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董冠男高梓健)大型液压剪切机将车剪断,工作人员对残骸进行分类打包,回炉销毁。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在洪山区优盛停车场,集中销毁230辆严重违法的“三类车”(如图)。
    所谓“三类车”是指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残疾人专用车,它们是无牌无证、涉嫌盗抢、无证驾驶、违法载人、非法营运的重灾区,也是当前武汉市正在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的重点查处对象。
    武汉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各交通大队查扣的严重违法“三类车”,依据法定程序处理。首先核实车辆来源,经查证有合法手续的,依法处罚交通违法行为后发还车辆;对车辆来源不明、无行驶证以及驾驶人逾期不接受处理的,将依法进行评估拍卖处置;对非法拼装的予以拆除,对达报废标准的予以报废销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