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开车!交警送提示卡到餐桌
2018-04-22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徐飞高梓健)前晚7时30分,武昌沙湖路上,一家小龙虾店人声鼎沸。几名交警走进店内,正在举杯的王先生等人露出疑惑的表情。“莫紧张,我们是送提示来了。知道酒驾、醉驾的后果吗?”交警把一块提示牌摆在桌上,上面写着“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桌共饮、有责提醒”的字样(如图)。见到这,进餐的顾客们才放下心来,并纷纷点赞。
    今年2月起,武汉警方开展严查酒驾的“春雷行动”。1-3月,全市发生涉酒交通事故12起,同比下降33.3%。
    武汉交管部门介绍,他们与代驾企业联合,在全市酒楼餐桌推行“一桌一提示卡”,在餐饮企业集中区域打造“零酒驾街区”,同时保持对酒驾的严查、严管态势。
    当晚,楚天都市报新媒体同步进行现场视频直播,至昨日有30多万网友观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