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网球节5月在京山启幕
2018-04-24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余舟)昨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京山)网球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京山网球节将于5月启幕。
    与往届相比,第三届京山网球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包括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网球交流活动、ITF国际网联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中国(京山)绿林网球·英雄会等重量级国内外赛事,还将举办网球节开幕仪式暨大型文艺表演、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和系列京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
    据了解,京山拥有华中最大的网球主题公园,全县有220多片标准网球场,居全国县市之首。中国(京山)网球节是全国性的网球盛事,每3年举办一次,承办地京山已成功举办两届。在首届中国网球节开幕式上,中国网球协会授予京山县“中国网球特色城市”称号,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