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9大旅行社结对助力九地旅游脱贫
2018-04-24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启动仪式上的文艺表演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周波)由省旅游委、恩施州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年湖北省“城乡牵手游”活动,昨日上午9时在恩施州巴东县启动。我省秦巴山、大别山、武陵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郧西、英山、竹溪、保康、房县、五峰、竹山、丹江口等8个贫困县市代表和20余家知名旅行社代表聚首“秘境”巴东,共同开启“旅游扶贫,同赴小康路”新征程。
    开幕式上,9家大型旅行社分别与我省9个贫困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将积极挖掘地方特色乡村旅游资源,组织大型旅游团队开展深度游,推介地方特产带动当地致富。
    “城乡牵手游”启动系列活动共10场,包括省“9+1”(9个县和恩施州)贫困地区旅游推介、区域合作(宜昌)旅游年卡巴东发放、巴东南部片区暨武陵山东部片区旅游扶贫座谈会、省直对口支援单位将举办定点扶贫现场会、乡村旅游扶贫培训会、旅游商品展销会、特色民俗表演等。“旅游业有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就业面广、扶贫效果好的产业优势。”省旅游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表示,此次活动搭建起一座沟通城乡的桥梁,将乡村旅游与扶贫有机结合,探索建立共同参与旅游扶贫的新机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