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在微博上发文感谢民警
2018-04-24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黄娟)13岁少女离家出走,民警利用城市“天眼”找到她,并成功劝说送她回家。前日,家住武汉市青山区的刘女士在微博上发文,感谢民警们的不懈努力。
    4月21日晚8时许,武汉市青山区冶金街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其13岁的女儿欣欣(化名)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随身携带的手机关机,家长联系不上孩子,焦急万分,请求民警协助查找。
    冶金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寻找欣欣,因欣欣未满14周岁,民警分析研判,她投靠朋友的可能性较大。于是,民警调看学校沿途监控。通过20多个小时的工作,初步确定了欣欣的活动范围,当即驱车到某小区排查。22日下午,民警在其朋友家找到了欣欣,通过耐心说服教育,欣欣同意回家。
    随后,女孩由家长接回。经警方了解,由于欣欣最近学习成绩下降,家长批评她时言语过激,欣欣压力较大,才会离家出走。
    22日晚7时许,刘女士在微博上写道:“感谢冶金街派出所段志远、罗育智、李文芳几位警官整晚不厌其烦地查找各路段的监控视频,第二天亲自下到各社区商铺调取监控录像,查找到一条条珍贵的线索,找到失联20个小时的女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