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原来是汛期之前加固江堤边坡
2018-04-24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近日有市民反映,有船只将大量石块投进汉江,他们担心破坏生态环境。楚天都市报记者探访发现,其实是有关部门在汛期到来前,投石加固江堤边坡。
    硚口的雷爹爹反映,4月17日傍晚,他沿着汉江江滩散步,看到两艘船将大量石块投进汉江里,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楚天都市报记者通过雷爹爹拍下的照片看到,船只满载石块,船上还有一台小型挖掘机(如图)。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江汉桥下靠硚口一侧的岸边,看到江对岸停靠着一艘船,船舱内载有石块,一台挖掘机停在船上,没有作业。
    在汉江水上游览观光码头附近,记者找到了雷爹爹所说的倾倒石块的水域,不过江水上涨后,已看不见投到水底的石块。附近多名钓鱼市民称,近日确实看到有船只投石块。
    硚口区水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去年秋汛冲走了汉江部分堤岸的泥沙。五一汛期来临之前,省港航管理局对汉江部分堤岸进行抛石护坡加固,属于正常工作。市民看到后误会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市民对汉江的关心与保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