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冒出个“小碉堡”
2018-05-04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武昌一处十字路口,矗立着一大个水泥墩,既阻碍交通影响安全,也有碍观瞻,过往司机和附近居民盼望能够尽快拆除。
    据市民张先生反映,前晚,他驾车路过武车路时,突然发现路中间出现一个很大的水泥墩,因为夜间视线不好,他差一点撞上,幸亏刹车及时。他十分不解,繁忙的十字路口有这么大一个水泥墩,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碉堡”,横亘在路中间怎么没人管呢,连个警示条都没有贴。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水泥墩位于武车路和长喻路交会处的正中间。高约一米,直径有一米多,墩上又有一个一米多高的水泥柱,墩身没有贴反光警示条,不时有车辆和行人从周边通过。因为水泥墩是灰色,夜幕下不是很打眼,过往司机若不注意,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走访了附近的商户和居民,据他们介绍,这个水泥墩以前好像是电力设施,因为道路扩宽后就“置身”路中央。后来电力部门改线后,水泥墩废弃了有一段时间,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早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武昌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回复记者,他们已向电力部门确认为废弃电力设施,电力部门表示将尽快拆除。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