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联合本报邀网友网络议政
2018-05-04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通讯员王谦)如何让灵秀湖北成为康养胜地?今天10时至12时,省政协办公厅将联合楚天都市报开通网络议政厅,诚邀你为助推湖北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献计献策。“网络议政厅”将主要围绕以下话题展开:我省生态资源丰富,具有发展健康养生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你认为应怎样加强顶层设计和规划引领?健康养生产业发展需要土地、金融、税收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对此,你有什么具体建议?森林养生、湿地养生、温泉养生产业发展与相关资源保护存在一定的矛盾,你认为如何处理?你认为我省哪个地区最具有生态优势和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潜能?你如何看待“鸿茅药酒事件”对中药养生产业发展的影响?对加强养生产品市场管理有什么建议?
    本月9日,省政协将召开“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发展健康养生产业”月度专题协商会,政协委员、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公众代表等将围绕这一议题议政协商,推动湖北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网络议政搜集的真知灼见,将被带到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现场,作为省政府及其部门相关决策的重要参考。
    你可扫下方二维码参与“网络议政厅”。请先下载“看楚天”APP并注册,然后登录“网络议政厅”参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