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两排水泥墩截断了马路
2018-05-05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两个小区的马路中间修了两排水泥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马路中间修建两排水泥墩,两个隔街相望的小区被连接起来,其中一个小区的车辆只能走该通道,从对面小区绕出来。昨日,家住汉口江岸区美联时光里的李先生说,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新奇的事。
    李先生住美联时光里一期,和美联时光里二期隔着一条冬梅街,两个小区原本互不相连,业主车辆也从自己小区大门出入,其中一期有1号门和2号门,二期有3号门和4号门。不过,最近冬梅街在修路,靠青松路一侧的路面已铺好沥青,靠绿柳路一侧还没修。5月3日下午,有工人在冬梅街的沥青路面修了两排水泥墩,将马路截断,并将一期的2号门和二期的3号门连接起来,一期的1号门被封。于是,一期业主车辆只能从2号门出来,穿过这个水泥墩隔开的通道,进入街对面的二期,再从二期的4号门出来。“马路中间修个水泥墩,将两个小区打通,还是蛮新奇的。”李先生说。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冬梅街,发现冬梅街靠绿柳路的路口已被围挡挡住,车辆无法出入,而冬梅街靠青松路一侧也暂时被围挡挡住。而美联时光里一期的两个大门都开在冬梅街,该小区车辆已无法从冬梅街出来,只能穿行二期,从二期4号门出来。二期保安称,两个小区的车辆都只能从4号门出入,这条通道也是为了方便一期业主的车辆进入二期,防止其它车辆进入二期。
    小区物业张贴通知称,冬梅街修路预计到7月底完工,之后会恢复正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