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高中学生共唱革命歌曲
2018-05-06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闻尉)“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5月4日,武汉外校举行“五四”革命歌曲合唱大赛,吸引了全校千余名学生参赛。这些“00后”的高中生们唱着革命歌曲,用歌声抒发爱国情怀。“革命歌曲大赛是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个班一首参赛歌曲,歌曲要求积极健康,饱含积极向上的艺术旋律。”武汉外校政教处负责人胡志刚介绍。《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十送红军》《黄河大合唱》……“00后”的高中生们唱起这些革命歌曲朗朗上口,合唱中还加入了和声以及表演动作等,充满青春气息。
    武汉外校负责人表示,革命歌曲合唱大赛是学校校园文化节的序曲,该校近期还将举行机器人社、飞盘社等社团展示,以及歌曲、戏曲等文艺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