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绝活:头发丝大小的针 一针就好 婆婆一家人脸上笑开了花
2018-05-06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退休女教师家住球场街,今年72岁,前几年上课的时候常出现腰痛,就以为是累了,以为缓一缓就会好,今年三月,腰痛更重了,并出现右腿放电样痛,翻身困难,卧床不起,一家人的正常生活乱成一团糟。
    腿的后面,就像放电一样又麻又疼,多方求医无果
“腿的后面,就像放电一样又麻又疼,疼的晚上都睡不着”,她说她去某大医院检查,拍了个片子,说是腰椎间盘突出,医生说突出物压迫脊髓和神经,让先开点药回去吃,如果疼的太厉害就过来做牵引,再不行就开刀做手术。
    她听了后,吓坏了,赶紧去做牵引,谁知一下床没多久就又开始痛了,后来牵引医生和她说了实话:“一上牵引床,腰椎被拉开了,突出的髓核能回缩一点,但是你一下床,腰椎又把髓核挤出来了,自然就又疼了!”
    她现在走路不能走远,经常在床上躺着,用她的话说:“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能躺着,不能照顾家人,反而让老伴、儿子伺候!”到药房去买了几瓶药,不仅病情没有减轻,反而胃口差了。多方治疗无果后,家人偶然看到省内微创技术峰会团队亲诊的信息后,电话咨询得知可不开刀治腰突,于是来到了武汉颈腰椎治疗中心。
    微创绝活:头发丝大小的针,一针就治好,一家人脸上笑开了花
    她是家人抬着进医院的,张霞主任亲自接诊,经查:患者腰椎生理曲度变直,L3-L4膨出,L4-L5突出伴椎管狭窄,于是立即召集专家组进行会诊,经过专家们的多方考量,最后为她量身定制了德国进口的“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治疗的时候,只在腰部患处打一针,治疗创口仅发丝大小,治疗仅需30分钟就能完成。
    她的治疗很成功,稍事休息后,就可下地活动,疼痛和麻木都消失了,张霞主任又给她做直腿抬高试验,结果阴性,突出的椎间盘已经消融,神经根压迫已经得到解决。她的女儿高兴地说:“我们是抬着进院,站着走回家,张霞主任为首的专家团队,治疗技术真是厉害!我婆婆腰也不好,我明天就带她去找张主任!”
    五月,省内微创技术峰会团队专家亲诊,机不可失
    针对武汉地区颈肩腰腿痛患者日益增多,许多患者因为没有得到正规治疗,致使从腰痛发展到腰突,最后卧床不起的现状,省内微创技术峰会团队专家特在武汉颈腰椎治疗中心亲诊,活动中还将享受核磁共振检查100元、治疗费用减免20%等诸多公益待遇。专家亲诊名额每天仅20个,活动时间5月6日—5月12日,只限7天。
报名电话:027-85855236,也可发短信“骨科+姓名+联系方式”至18971478427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