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医术精湛专攻肾病前列腺炎
2018-05-06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今年3月,诸葛克荣主任在接诊的时候,看到一位 30多岁的男子一脸愁云,在诊断的时候也是面带忧色,问询病况时支支吾吾。诸葛克荣见此情况,请其他患者到房间外稍候,关上门,该男子才愿意一诉究竟。
    原来这位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一个月能赚一两万,家庭也算是过上小康生活,但近来发现自己经常有泡沫尿、尿道口灼热、阴囊潮湿、小便无力等症状,一开始不在意,后来情况越发严重,并且至今还未生育,全家人因为这个事情非常困扰。
    诸葛克荣了解到,这位先生由于开出租车,经常久坐、憋尿,生活很不规律。经过诊断,该男子患的是淋证范畴属湿热淤结型前列腺炎,由于前期错过治疗时机导致病情恶化。诸葛克荣开出王不留、木香、桑寄生、桑螵蛸、猪苓、黄芪等组成方剂,让他每晚煎服,并且为了身体调整自己的作息规律,少出几趟车。两周后,男子再次来到门诊,他告诉诸葛主任,他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家人也放心了。今年准备要个孩子,让家庭氛围变得更好。
    诸葛克荣祝贺了这位先生,又悉心嘱咐了几句,让他多注意生活和工作的协调。前列腺炎不可怕,尽早诊治,勿耽搁病情。可咨询诸葛克荣主任 , 预 约 电 话 :027-8555118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