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转告肿瘤患者
2018-05-06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奓山彭氏中医,有一个抗肿瘤的老方,经过第五代彭氏中医包括彭连章主任四代传人60余年的不断摸索调整,或6味、或8味、或12味,最多不超过20味,独具养阴化痰、攻坚散结之力,治疗肿瘤声名远播。
    笔者在彭刘杨路见到了彭老及其女儿彭奕,父女同堂坐诊,堪称一景。彭老精神矍铄、言语不多,一说到家传老方,就像变了个人,滔滔不绝。此方以扶正化瘤为治疗原则,适宜于肿瘤患者,因人因病而异。
    彭老边说边拿出厚厚的一沓笔记,全是他医治过的病人的档案记载,人名、电话、诊治方法与经历都非常详实。一位七旬老人,2006年被诊为食道肿瘤,老人惧怕手术治疗的副作用不肯住院。家人无奈之下,辗转打听到彭老后,将其送来求治,彭老见老人病情严重、气喘困难,无实可攻,当即调整药方,转而扶其正,以肉桂温热灵动之品保护脾胃,有胃气则生,胃气一伤,百药难施。久病伤肾,加肾四味鼓舞肾气,遂见转机。然后再随时调整方案,在彭老的精心调治下,十多年过去了,老人依然健在,能吃能喝,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
    数十年来,各种肺、胃、肝、乳腺等肿瘤患者,经彭老诊治,不仅花钱少,生活质量也明显提高。每周三、周日,彭家父女在彭刘杨路坐诊半天,患者请拨打027-88129120提前预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