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中风偏瘫
2018-05-06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上世纪八十年代,有位装卸工人,装车到子夜,突发昏厥、自汗、遗尿、右半身偏瘫。被家人急送医院,脉弱不上寸,尺部亦虚,以毫针刺人中后苏醒,语声低微如蚊蚋。多位医生诊治,均不理想,这时刚三十出头的汪升阶医生对病人家属说:我来治。
    汪医生以祖传秘方随病情加减,大补气血,温肾敛肝固脱,再配合多种名贵藏药,帮助患者敛汗定喘,治疗一段时间后,患者可拄杖学步,再慢慢地弃杖行路,不到三个月,扛包装车已如常人,追访至62岁,健壮逾于往年。
    汪医生以中药、藏药巧妙搭配,专治中风偏瘫,引来许多心梗、脑梗病人上门求治,他退休后,推辞多家医院高薪聘请,只愿在彭刘杨路把脉问诊。拨打电话:027-88129120可提前预约,以免耽误病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