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潜伏》首登话剧舞台 洪剑涛扮演余则成
2018-05-07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通讯员陈丹)作为国内谍战剧的标杆作品,《潜伏》一直是观众心中的“谍战王牌”。如果把余则成的故事搬上话剧舞台,究竟哪位演技派才能镇得住场子?
    26、27日,改编自龙一小说《潜伏》的同名话剧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著名演员洪剑涛将登台挑战余则成一角,而女演员胡可将成为翠平的扮演者。在舞台上演这部谍战剧,洪剑涛、胡可的压力可谓不小——2009年在全国热播后,电视剧《潜伏》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屏经典,并获得白玉兰奖、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电视大奖。
    记者了解到,龙一作为原著作者,将亲自把关话剧《潜伏》的剧本创作与艺术指导,为话剧保驾护航。
    据悉,胡可笑称饰演翠平是“释放了自己内心的泼辣”。有趣的是,胡可和“余则成”的扮演者洪剑涛多年前就在荧幕上扮演过彼此的初恋,如今“初恋”变成“假夫妻”,相信他们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