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竟遭醉酒乘客围殴
2018-05-07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刘中灿)昨日,说起自己的遭遇时,卧病在床的滴滴司机汪先生欲哭无泪。4日晚,汪先生驾车接到三名乘客,不料其中一位醉酒乘客呕吐在车上。双方协商赔偿不成,乘客竟围殴汪先生,导致其鼻骨骨折。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湖北省中医院住院部,见到了被打伤的司机汪先生。只见其脸部有多处淤青和伤口,医院诊断结果显示,鼻骨右侧骨折,脸部多处软组织受伤,后续治疗费用高达6万余元。
    汪先生介绍,4日晚8时44分,他接到平台派单,订单显示一名乘客在洪山区落雁路附近叫车,要前往关山大道附近。当他赶到乘客所在地时,发现对方并不是1个人,而是有3名乘客,其中两人身上能闻到明显酒气。“一般来说,与实际叫车信息不符的单我都不会接。”汪先生说,当时三人态度非常好,他犹豫再三,还是接上了这三人。
    考虑到乘客可能会在路途中呕吐,在三人上车前,汪先生就与他们约定好,事先存放100元押金在其手中,如果有人呕吐在车内,则视情况将押金没收,反之则全额退还。
    汪先生告诉记者,车行至三环线快下关山大道时,其中一名乘客突然在车上呕吐。到达目的地后,汪先生表示想收取100元押金,但对方却只愿意出50元。
    在争论过程中,其中一名醉酒男子开始上前推搡汪先生,汪先生见状推开对方。随后肢体冲突逐步升级,三人甚至从汪先生车后备箱中,拿出警示用的三角架,对其进行追打。
    汪先生见情况不对,便拿出手机想报警,但对方一把抢过其手机,摔在了地上。“我跑出去几百米远,才将他们甩开。”汪先生说,脱身后他立即用另一部手机向警方报案,但当时三人已经逃离现场。
    昨日,记者联系了滴滴出行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内部有相关机制,可以帮汪先生先行垫付医疗费用。同时,他们也会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洪山警方则表示,周边道路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打人画面,目前他们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