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外墙玻璃脱落砸坏小轿车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下午,车主林先生外出办事,将车停在黄陂区汉口北大道的金都明珠家居侧面的停车位上,等他回来取车时,发现该家居店外墙有一块钢化玻璃脱落,正好砸在小轿车的引擎盖上,砸出一道长长的裂痕,车的大灯也坏了。
    林先生赶紧联系金都明珠家居相关负责人,对方称会处理此事,林先生随后将车开至4S店,工作人员称维修大概需要4000元。昨日上午,林先生找到该家居店,该店称只是租户,建议林先生找业主方。林先生又找到业主方金马凯旋家居CBD相关负责人,却未能索赔成功。
    昨日,金马凯旋家居CBD招商部王经理对记者表示,该栋房子整租给金都明珠家居,承租方后期对房子做过装修改造,因此需要查清楚该钢化玻璃是原装的,还是后期承租方装的。等确认划分责任后,再由责任方负责赔偿,这需要大约3天时间。3天后,他们会跟林先生联系。
    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认为,林先生可以等主体责任查明后索赔,也可以报保险后,由保险公司向责任方追责。
    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王永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