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突然发病停车转客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王永胜)开车途中突然出现胸闷、头晕,公交司机赶紧将车刹停转移乘客,热心乘客将他迅速送医。前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新洲区邾城街。
    50多岁的何水成是新洲公交211路一名司机,前日下午1点半,他驾车返回终点站邾城客运站,进入邾城街城区后感觉有些头晕、胸闷,此时离终点站不太远,但他担心症状加重,决定将车停靠路边。之后,何师傅电话通知同事,并向车上六七名乘客解释清楚,请他们换乘下一辆车。
    后一辆211路公交赶到,这时何师傅病情加重,呕吐并一度晕厥。同事与两名热心的女乘客一起,将他送至新洲区人民医院。记者从何师傅所在的省客集团新洲公交公司得知,何师傅当日的症状是因颈椎病引发,送医后脱险,目前需住院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