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卖的花椒掺杂高粱?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武昌首义学院西区食堂档口的郑先生反映,学校后勤要求食材从他们那里采购,最近他发现花椒里面掺杂着高粱米。
    郑先生说,他在西区食堂经营一家档口,进驻食堂前,与学校后勤签下合同,不少食材都是从学校后勤采购。最近,他买回花椒后,将花椒与八角等佐料包裹在一个布袋里,在高压锅蒸煮后,打开发现里面有近一半疑似米粒的果实,他怀疑是花椒里掺杂了高粱米。
    5月3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看到,郑先生此前蒸煮的一包花椒确有一些类似于米粒的果实。为了进一步核实,记者请郑先生当场从后勤处买回半斤花椒,再次蒸煮后,打开却发现里面几乎没有类似的米粒。
    学校后勤处负责人得知后,经过仔细询问和分辨,郑先生此前蒸煮时放了八角,八角里有籽,疑似米粒的东西正是八角籽。该负责人解释,为了保证食材安全,学校后勤要求统一采购,这些食材和佐料都是经过招投标,由工作人员严格把关,如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