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玩具水枪喷洒监控探头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刘桑萍)小偷下手盗电动车时,察觉监控探头对着电动车,情急之下竟拿玩具水枪朝探头喷水。武汉洪山警方昨日透露,这名自作聪明的盗贼已被抓获并依法刑拘。
    事发地位于洪山区徐东一路的一家24小时便利店门外。4月29日凌晨4时许,店员发现停在店外的红色电动车被盗,梨园派出所民警张翼等人赶到现场,通过城市监控追踪盗贼的轨迹。现场正好有一处监控探头,正对着案发地。
    监控视频显示,约凌晨3时3分,两名男子经过便利店门口,二人一边走一边回头,盯着店门前的红色电动车,随后两人分开,一人负责望风,一人在四周侦查,负责侦查的男子来回转悠,并靠近监控探头。凌晨3时13分,监控探头轻微晃动,探头屏幕上突然出现大量水花和残留水滴。察看视频的辅警吕果很是不解,但接下来的继续察看令他大跌眼镜:探头出现水花片刻后,那名侦查男子就从探头下走过,手中还举着一把彩色玩具滋水枪,盗得电动车后离开。
    民警经多日视频追踪,于5月4日下午6时许在一家网吧内将男子余某抓获。32岁的余某承认盗得电动车后,在汉口销赃600元与同伙平分。余某称,作案时曾使用玩具水枪喷探头,“当时在路上捡到这把水枪,以为可以干扰探头拍摄自己作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