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湖北人》明晚开播
2018-05-16 07:0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戎钰)为湖北群星喝彩,为湖北现象呐喊。昨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工商联和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高端电视访谈节目《大写湖北人》,将于5月17日晚9时35分开播第二季。
    “大写的人,脊梁一定是笔直的,人格一定是闪亮的,人性一定是向善的,这个世界,就是因为有了大写的人,才充满了引领和希望。”2017年4月,电视访谈节目《大写湖北人》重磅亮相,用24期节目与观众分享了二十余位湖北经济领域领军人物的奋斗故事,激发全体湖北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昂扬斗志。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大写湖北人》第二季也将围绕这一主题,重点聚焦湖北经济领军人物,讲述在鄂央企、国企、民企成长故事,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同时,节目还将邀请社会文化领域领军人物,大力宣传湖北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成就。该节目每期30分钟,每月2期,将在长江云平台和湖北电视综合频道播出。明晚播出的首期节目将邀请参加雄安新区和平潭大桥两大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的湖北领军人物担任嘉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