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环球大马戏》正式开演了
2018-05-2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通讯员陈海波)动物呆萌,杂技惊险,上周末的武汉杂技厅充满了观众的笑声和尖叫声,一年一度给江城孩子带来欢笑的《环球大马戏》正在杂技厅中上演。
    作为武汉杂技厅的传统优势剧目,《环球大马戏》聚集了多个国家的杂技精英。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除了中国杂技演员之外,今年《环球大马戏》集结了古巴、乌克兰杂技演员。由古巴演员演出的《生死轮》在《环球大马戏》上一马当先,两位古巴演员站在不断旋转的杠杆轮上,翻腾跳跃跨步奔跑……让全场观众不时捂住眼睛发出尖叫。而来自乌克兰的小丑憨态可掬,几只溜溜球就能把孩子们逗得咯咯大笑。
    当然,《环球大马戏》还是中国演员的主场,在中国驯兽师的带领下,棕熊变成了乖宝宝,还会算算术,狮虎也没有那么可怕了。今年的“狮虎军团”阵容强大,5只老虎加1只狮子的威猛阵容,却能够为小朋友表演滚球游戏,既威风又呆“萌”,让它们成为最受欢迎的“角色”。
    记者了解到,老少皆宜的《环球大马戏》将在武汉杂技厅演至7月15日,每逢周六下午2点半、晚上7点半及周日下午2点半上演。想来感受紧张和欢笑吗?售票热线:85798990,8579988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